自印/无料/转载不可以哦~

看到了喜欢的作者反角的文,笔下的人物性格那种温柔强硬的控制,碾磨着的敏感,让我狂热。我作为一个读者中的主角,或者说躲在主角后面的我。我非常害怕,甚至不敢承认自己的胆怯,因为这会遭到更恶的对待。我只有硬着去回应,害怕的尽头是愤怒。乃至于看到任何一个可疑的字语被伤害的疼痛和又被伤害的愤怒一起涌上心头。学乖没那么慢,我知道即使这种情况也要镇定,心间恶的熔浆涌簇着冷硬的冰墙。
我知道事件繁美多彩,他人对自己大部分的事情都不感兴趣,反之也是。要用漂亮有趣的构思语句去包装它。好在,好在我还看了一些书。
我不能说出来它给了我什么,说出来就不诚恳了。只有一个比喻:就像是从三维偶遇一小片四维,后,开始感觉三维的逼厌和乏味。这是三体里的一个小片段,我看了很久了,细节已不太清,只有触感犹新,谨以此喻。

评论
热度(8)
© 鹅白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