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印/无料/转载不可以哦~

RF短漫脚本——

小小的兔子finch(这个名字很甜,每次reese叫都苏甜苏甜的)坐在狼狗reese的身上,揪他的灰毛,啃他消瘦坚硬的脸庞,小兔子芬有一口细白整齐的牙,得益于狼狗瑟一直逼着不让他吃甜点,这很难,对于reese的嗜好来说。
哇——芬兔像是咬了一口甜甜圈一般咬了reese的嘴唇,线条硬的和钢铁铸就似的——finch磨了磨牙,感觉韧软温柔。
reese感觉finch到耳朵毛茸茸的抵在他的脸上,厮磨着他的皮肤,使他看不得finch的动作。他甚至下意识或是其他原因舔了舔那送到嘴里的小东西,那喋喋不休、湿润、软甜如糖的,噢finch又背着他偷偷吃糖了。
-----------------------------
小狼狗reese即使是幼年时期也已经长的有兔子先生finch那么高了,每次他看到他时都能高兴的将他扑倒——兔子先生无可赖何,它抖了抖它的长耳朵,有点害羞。
待衍生。

评论
热度(7)
© 鹅白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