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印/无料/转载不可以哦~

发誓

今天突然收到一个很珍爱的作者的转载。
就是克制不住的脸红,滋味太复杂了,像是一口咬掉了夹心的巧克力,各种味道混杂在一块。今天是5度,KFC外面是笔直宽阔的大街,穿堂风呼啸。
吹风冷静一下。
一出去就被一巴掌风扇过来耳朵迅速结冰,顶着透骨的巴掌走了半小时回家。
到家,坐下。感觉自己的脸庞和手,表层都已被风吹的冷了,像是结了层霜皮。
可是底下却还隐隐的发热,巧克力的烧红的夹心还在里面流动了。
唉。

我珍爱的作者,为什么说我珍爱了,因为精致又美丽,像是绿祖母的首饰,买不起,底下巴巴看着惊叹为什么生的如此到自己心里去,一边感叹自己穷,怂,啥用也无,只能在底下做一个给她鼓掌的群众。
今天看到绿祖母宝石显灵了说她一直不开心,还说她很开心我曾经确实的喜欢过她。
唉我,我。
我想掐着我的脖子问我自己为什么不能争气点,为什么写也写的磕巴,画也画糊糊的。

在此立誓:在我没画出默写场景,与默写人体的三个视角之前:
不许吃烧烤,不许吃炸鸡,不许喝奶茶,不许吃小鱼干。

宣誓人:野鹅。

评论(2)
热度(3)
© 鹅白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