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印/无料/转载不可以哦~

如果不吃东西的话会饿到无力。
不好意思给别人添麻烦,可别人给我添麻烦了?
更喜欢温含的性格,但是这样会不能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主要是懒,嫌麻烦。
不要给我再添麻烦了,不想忍受了。

自我催眠:这样突然跑会给学姐增加很多麻烦 ,但是是这个工作需要我付出而且得不到应有的报酬。
这本身是一个不合理的协议,完全没有保证自己的权益,而学姐努力是因为她的代价没有我大,并且报酬高,她是下一任店长的候选。
学姐有在工作上帮助我很多,但是这些都是我一分不要的免费帮忙。
我应职了却辞职有给他们造成麻烦,但是这种糟糕而且压榨学生的条约我这样做是对的呀。

无辜学生辞去坑爹条约,我是对的!

握拳,给自己勇气。

评论
热度(1)
© 鹅白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